教学发展|走进贝因美

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6-30 20:05 浏览量: 6020

走进贝因美

2021 ·June

为了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了解杰出企业的经营模式和营销创新,从而掌握更多的现代营销理论和运营管理方法,2021年6月27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2020级MBAP2班的同学,在《营销管理》任课老师顾春梅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是国内儿童营养食品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亲子食品的技术开发和经营、仓储服务、健康管理服务、日用品销售等。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公司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愿景使命等。

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公司的新零售样板店——妈妈E站,亲身感受新零售经营模式、实地了解公司高品质的多元化产品。大家兴奋地在人脸识别屏前测试个人情绪和颜值,宝爸宝妈们开始在现场为自己的宝宝精挑细选起商品。

参观完妈妈E站,同学们来到贝因美大厦23楼会议大厅,即是此次走进贝因美的企业课堂。集贝因美创始人、贝因美首席科学家、成功生养教体系创立者、育儿专家、亲子顾问、浙江工商大学著名校友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谢宏董事长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交流会,公司多位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公司数据营销总监胡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贝因美的数智化发展之路,包括贝因美的数据营销体系基础建设和精准营销系统集成、以及数智营销的“五个工程”等。内容非常具有前瞻性和系统性,使同学们对数智营销有了全面的认识。

整个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介绍,并就新消费、新零售、数据营销、终端发展等提出问题,公司负责商学院的鲍总、品类销售总监方总等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谢宏董事长还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新消费、新国潮发展的机会,要真正确立品牌自信,为本土品牌发展作出贡献。会后,公司领导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