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张黎明为天津财经大学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12-13 19:46 浏览量: 4955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天津财经大学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津门工匠、海河工匠、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运检室党支部副书记兼配电抢修班班长,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张黎明为师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和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等的重要内容,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张黎明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题,结合自己长期以来在基层工作实践和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参会经历,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参加大会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价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天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

张黎明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强领导核心的掌舵领航、光芒照耀的思想伟力、载入史册的时代伟业和一起向未来的美好前景,用勤劳智慧的生动事例诠释了电力人对党无限忠诚、对党和国家事业坚定执着、对人民群众无限深情,彰显了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价值。作为一名新时代产业工人杰出代表,张黎明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之歌,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好榜样。

最后,校党委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张黎明同志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干事创业的热情,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学深悟透、内化于心,笃行实干、外化于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本职工作落实落细,圆满完成2022全年工作任务,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处级领导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全体组织员、宣传思想工作联络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后勤系统各相关岗位的骨干代表,优秀学生骨干代表等聆听报告。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