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思享+”第八期:盛家川解读创新驱动发展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12-08 21:14 浏览量: 3149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专门部署,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我国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天财思享+”第八期邀请理工学院教授盛家川解读“创新驱动发展”

“天财思享+”栏目将持续用专家视角、专业角度、接地气的解读为我们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第九期继续邀请学术大咖为我们解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让我们共同期待。往期精彩内容回顾“天财思享+”第一期:金雪飞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财思享+”第二期:徐志伟解读数字经济“天财思享+”第三期:杨书文解读全过程人民民主“天财思享+”第四期:孙毅解读绿色发展方式“天财思享+”第五期:齐俊妍解读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天财思享+”第六期:张建宇解读发展实体经济,制造业强国“天财思享+”第七期:王刚解读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文化自信

来源 |宣传部

编辑 | 肖淳元

责编 |周艾嘉

审校 | 黄娜陈晨 吴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