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财”十年,再谱新篇——天津财经大学与赫瑞瓦特大学举行视频会议纪念合作十周年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11-30 21:17 浏览量: 3489

11月25日,我校与赫瑞瓦特大学友好合作十周年纪念会议云端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刘金兰、副校长赵宏,赫瑞瓦特大学校长理查德·威廉姆斯、副校长露西·埃弗里斯特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同志,瓦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中国与东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两校共建孔子学院中英方院长相约云端出席会议。

刘金兰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两校精诚合作十年培育的累累硕果,向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取得的突破与育人成果,以及在共建孔子学院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黄金发展表示祝贺,向瓦特各位同仁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书记表示,站在新起点,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互信,凝聚共识,在共商共赏共享共建的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引领下,共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教育交流新格局,推动两校合作行稳致远,为两国教育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威廉姆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瓦特十分珍视与天财的十载合作,双方悠久且紧密的教育合作难能可贵,很荣幸见证这个重要历史时刻,很高兴看到两校学生增进理解,受益成长,感谢天财师生呈现的魅力中国文化活动,为瓦特校园以及爱丁堡文化生活增色添彩,向多年来为两校合作付出努力的天财同仁致以崇高敬意!威廉姆斯校长表示,互信互利是双方彼此成就的关键,两校跨越阻碍,携手书写了合作共赢的成功故事,期待未来十年再谱新篇,友谊地久天长!

赵宏副校长在发言中回顾了两校精算联合培养深厚坚实的合作基础,对金融数学领域开启的崭新合作充满信心,介绍了作为近年来天财重点发展的新兴专业,金融数学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与显著成果。她表示,相信依托两校雄厚的师资实力与一流的育人环境,全新教育合作定将在推进双方学术联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埃弗里斯特副校长表示瓦特与天财有着共同的育人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是两校人才培养的最大关切,也是双方互信合作的有力基础,随着互学互鉴的不断加深,两校学生联合培养取得巨大成功,相信瓦特金融数学专业多年来的学术积淀与卓越成就,将会为两校强强联合、强势打造的又一新领域合作做出贡献。

会上,威廉姆斯校长为纪念两校合作向天财题词赠书,以瓦特建校200周年之际承载美好启程之意,恭贺两校友好合作再上新层次,迈上新台阶。刘金兰书记向瓦特赠送天财设计制作的“赫财十年”纪念图片, 以“10年”光阴回望双方友谊历久弥新,以“贺彩”寓意祝福两校合作再谱新篇。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天财制作的纪念视频,

会议最后,双方校领导签署金融数学本科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以及两校战略伙伴关系协议,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共谋新十年长期稳定、务实全面、深度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来源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制图| 刘岩

视频剪辑| 赵普涛

编辑 | 李富鑫

责编 | 刘鑫

审校 | 黄娜陈晨 吴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