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强担当、奋进新征程|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获评全国“悦读青春”特色读书活动多个奖项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09-25 21:50 浏览量: 3891

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自2021年12月底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经专家对报送作品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日前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图书馆获评“最美图书馆奖”,我校思扬读书会“文字里的中国式浪漫——读书系列活动”读书案例获评“优秀特色活动奖”, 付飞艳同学作品“我们都是远方的奴隶”、韦紫茉同学作品“读书可品百味人生”获评“读书达人奖”。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读书育人功能,为高校开展特色读书活动、打造最美图书馆、培育读书达人提供经验交流、风采展示平台。

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阅读推广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院校奋斗目标,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中,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具有天津地域文化和天财特色的主题阅读活动,如:组织开展天财读书节,引导师生阅读经典、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资源与服务宣传月活动,宣传馆藏资源,助力读书活动;举办思扬校园话剧大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设信息素养全校通识课,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嵌入思政学科服务。一系列阅读品牌活动,为读者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提升读者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 图书馆

编辑 | 郭疆培

责编 | 王丹彤

审校 | 黄娜 陈晨 吴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