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 强国有我新征程 | 2022年五四青年表彰敏学修身(上篇)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05-07 23:16 浏览量: 1892

“ 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 强国有我新征程 ”,伟大的事业召唤青年,伟大的时代属于青年。2022年,我们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的到来,为了充分展现我校党政关怀下全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发扬青年爱国运动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五四青年表彰活动,本期将展示的是敏学修身篇中的十佳大学生、优秀研究生、十佳班集体。

可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年度表彰天财青年中争为人先,拥有突出表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彰显不朽的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追梦征程不变,圆梦初心不改,以青春书写奋斗风采,以步伐保持前进姿态,2022年恰逢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年的交汇,希望天财青年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闪耀青春 天财骄傲,强国有我新征程!

来源 |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委员会

编辑 | 田美慧

责编 | 王婉婷

审校 | 黄娜 陈晨 吴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