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两委检查组莅临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核验春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04-28 21:02 浏览量: 2239

4月25日下午,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验检查组莅临我校对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核验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廉军副校长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

核验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关于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后勤保障、人员保障、物资保障、环境整治、应急演练、督查检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室、宿舍、食堂、物资储备室、隔离点、快递驿站等重要点位。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两委安排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快递外卖消杀、管理进行了工作指导。

廉军副校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分批有序返津返校。

来源|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 | 崔浩

责编 | 刘雅雯

审校 | 黄娜 陈晨 吴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