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03-11 20:45 浏览量: 2105

3月10日,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就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开学有关防疫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校党委书记张亚在会上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廉军进行工作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岩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亚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体同志务必要认真对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部署,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工作干劲,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副校长廉军通报了目前疫情发展的态势和我校的应对举措,并结合我校学生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在即的客观实际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务必熟悉学校指挥体系和各自职责,科学构建各自的指挥体系,精准掌握每位师生的情况。他还围绕十个环节对应急演练做了相应安排,并对下一阶段校园封闭管理的有关安排做了说明。

会议指出,尽管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但是只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的部署和要求,发挥好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的作用;只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强化“不落一人”的网格化管理和早发现早报告的防范意识;只要坚持落实好个人戴口罩、测温、扫码的行为规范,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来源 |校长办公室

编辑 | 崔浩

责编 | 刘雅雯

审校 | 黄娜 陈晨 吴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