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赢 | 跨越山海,中苏情深——苏格兰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师生齐为天津加油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01-26 19:10 浏览量: 1966

2022年新年伊始,天津突发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疫情,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各方关切关注。

我校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合作共建的苏格兰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师生心系天津,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并通过视频方式向身处战“疫”的天津人民致敬,传递对天财人的关心问候。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平教授、中文教师古炜、李军育和朱传茗以人文学院教师论璐璐纷纷透过视频,表达了对祖国家乡人民的深深惦念。他们虽身在海外无法相至,但心却始终和家乡人民同在一起,血脉情深,期盼着在天津的亲人朋友健康平安。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伊恩·巴克斯特教授、副院长刘慧博士和行政秘书安娜·弗洛斯蒂安蔻女士以及来自苏格兰、瑞典、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国的孔院学生,用一声声不尽标准但坚定有力的“天津加油”,表达了对天津早日战胜疫情的支持和信心,彰显了赫瑞·瓦特大学与我校“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的深厚情谊。寒冬已去,暖春即来。挺身而出、担当有为的天财人在抗疫一线奋战坚守,汇聚起众志成城的天财力量守护美丽津城,如同远在苏格兰的孔院师生的希翼祝福,我们坚信“战疫必胜,天津必胜”!

·The End·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 | 郭疆培

责编 | 魏晓茹

审校 | 黄娜 陈晨 吴华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