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画手”再上线!风雨同舟,天财“豫”你同在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07-28 19:18 浏览量: 2526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国多支救援力量请战出征、星夜驰援。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凝聚风雨同舟的中国力量,彰显守望相助的人间大爱。

灾情一线的境况令人揪心,心系身处河南省天财人的经济学院辅导员赵耀老师再次变身“灵魂画手” ,用一组漫画传达天财人的提示和关心。

得知灾情发生,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们第一时间启动联络网,联系家在河南省的同学们。每一个未接电话都让辅导员老师们挂心不已,“连环call”的背后是满满的担心和挂念;一声“老师放心,我和家人都安全。”在此时成为了最令人踏实的回应。

过去的两年,我们共同扛过了许多难关,这次的汛情也一定能够平安度过!

河南小财子们别怕,天财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The End·来源|学工部编辑 | 王婉婷责编 |刘欣妍审校 | 黄娜 陈晨 吴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