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六名学生荣获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04-15 19:49 浏览量: 4439

近日,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6名学生获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艳霞被授予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特等奖。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特等奖”仅10人获得。

我校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培林、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雅洁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优秀奖,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生丁月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级本科生张金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宇翔获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优秀奖。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通过各高校推荐申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专家评审,在位于天津市的高校中选拔一批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的优秀大学生,以进一步增强广大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此次评选中受到表彰的大学生,是我市大学生中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的先进代表,展示了天财学子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研究实践能力。获奖学生表示:“今后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扎实学习,不断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