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系列活动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03-26 21:31 浏览量: 3040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正值“七一”倒计时100天之际,艺术学院党委将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系列活动。

艺术学院院长王刚画作

“百人百图,艺绘党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艺术学院将通过针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扎实开展“四史”教育,征集建党百年以来具有代表性的百名老党员及建党百年岁月中的经典场景,通过插画的作品形式,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将党史题材与艺术之美融合起来,创作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插画作品。每幅作品搭配3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包括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介绍)。

滑寒冰老师画作

“艺绘百年,不忘初心”

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历史成就、典型人物、感人瞬间,开展设计作品征集,融入光辉历史,突出艺术语言,以“艺绘百年,不忘初心”为主题进行作品征集。征集作品包括:海报设计、包装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微视频等,设计作品尺寸等待定。每幅作品搭配3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包括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介绍)。

滑寒冰老师画作

“回眸百年,红色记忆”

结合学院各专业特色,聚焦“回眸百年,红色记忆”主题,作品选题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重要人物、事件、现象为切入点,全面展现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作品材质不限,形式不限,石雕、木雕、影雕、泥塑、陶瓷、玻璃钢、综合材料、3D建模等均可。首先将进行小稿征集,选中的稿件由专业课老师提出修改意见并指导创作,经放大制作后于建党百年艺术作品展中进行展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