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心声 | 纸短情长,那些欲说还休的话:感谢青春, 感谢有你

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11-01 20:11 浏览量: 6167

11月的第一天

立冬后的第二天

送走晚秋 迎来严冬

2018年接近尾声

时光匆匆

你一定有许多想对身边人说

却没说出口的话吧

纸短情长

让我们为最爱的人

献上那颗最诚挚的心

带来寒冬中的点滴温暖

To:18级小才子

于18级萌新,我想说,很幸运能在这最美的季节遇到了可爱的你们。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你们,美好才刚刚开始,未来有无限可能。在逐渐适应大学生活的过程中,能够找到目标与方向,并为之努力,相信这一定是你们大学期间最值得做的事。希望你们不负青春,伴希望前行,未来四年,遇见更好的自己,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From:学长学姐

To: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刚进学校,满眼陌生。对于大学生活,我心中充斥着迷茫。是你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是你们,带领我参加各式各样有趣的活动,耐心地教我各项实用的技能;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金秋九月与你们相遇,是命运,更是幸运。虽然年龄不同年级不一,你们也会比我们先一步离开天财这个温暖的家。但美好的青春留下了你们的身影,我很幸福。

From:18级小才子

To:我的室友

还记得初见时的害羞,到现在打成一片,每一帧一画,都像梦。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在同一个屋檐下相遇,大概是上辈子的缘分。我们互相学习彼此的家乡话,互相调侃彼此吃饭的口味,互相分享着每天的见闻,互相给予彼此最真的温暖。你们是除了父母外和我最亲近的人,是家人一般的存在。我不敢想象毕业分开时会有多难,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每一天能与你们相处的时光。确认过眼神,你们是我最爱的人。

From:爱你们的室友1号

To:可爱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军训、班委竞选、学习……一路走来,有你们的陪伴,才成就了今天的我。虽然我们心目中的远方都不尽相同,也不能随时随刻在一起,但疲惫时能聊聊天,抽空一起出顿饭,就已经是人生中的小美好了。“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是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

From:可爱的我

To:辛勤的老师们

传道受业解惑,是您们日夜不休的坚持。不论是班导师、辅导员,亦或是专业课老师们,都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您们一直默默奉献,耐心解答我们的各种问题。您们从不抱怨,再苦再累的工作也会认真完成。您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上了最有教育意义的一课,让我们明白,什么是一个人应该具有的优异品质。我们也会像您们期待的那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From:全体小才子

To:亲爱的爸爸妈妈

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园开始新的生活,更意味着与你们的分离。起初,我很慌张,无法想象没有你们的生活该如何开始。但到现在,大概是习惯了大学生活,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独自面对未知的挑战。但我深知,我并不孤独,因为还有远方的您们,是我一直以来的挂念与心灵的港湾。每次与您们视频通话都倍加珍惜,也体会到了您们对我深深的爱。因为心中思念着您们,我才更加有勇气与动力,好好生活,为梦奋斗。请您们放心,我已经长大了。

From:全体小才子

To:亲爱的自己

褪去了高中的懵懂青涩,来到一个陌生的校园,开启了我的大学生活。原以为生活会变得轻松,谁知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忙碌。可我渐渐爱上了这样奔忙的自己,因为我不迷茫,而是在为自己的梦想而进取奋斗。有天财,有朋友,有熠熠生辉的梦想,一切都是青春最美好的模样。愿自己能尽情享受诗与远方,愿自己所到之处皆为暖阳,一路有温暖相伴在我绮丽的筑梦路上。

From:我

三言两语

难道尽心中无限感动

愿往后你我

在彼此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岁月里

熠熠生辉

书写辉煌诗篇

美工 | 肖天祺

编辑 | 刘浩淳

责任编辑 | 彭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