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教师招聘启事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22-10-18 18:06 浏览量: 5669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由政治科学系和公共管理学系组成,学科渊源可上溯至1905年创办的广东法政学堂。历经新中国成立后的院系调整,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于1988年得以复建。2001年在原来学科基础上成立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基于“善政天下、良治中国”的立院宗旨,历经平台搭建、结构调整,学院形成了以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两大一级学科合力支撑学院发展的基本格局。依托学院成立的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学院努力塑造“平等尊重、相互成就”的组织文化,尤其乐意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机会、倾斜资源,以便让各位独立、成熟的研究者能在包容、公平的学术与行政氛围中相互切磋、共同成长。学校与学院良好的事业平台和物质待遇,将为各位学者的职业生涯提供可靠的保障。

因专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人才类别

“百人计划”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均提供事业编制

岗位要求

任职期间能在政治学、公共管理学或其他相关领域的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开设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并确保良好的教学质量,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习、论文和写作,积极申请校内外项目资助,并主动参与专业领域相关的学术和社会服务工作。

工作和生活待遇

①岗位:拥有事业编制的助理教授、副教授或教授;

②薪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学校、学院两级薪酬,丰厚的年终绩效奖励,以及医疗保险、住房津贴、退休金等多种福利;

③学校和学院提供优渥的科研启动经费和安家费(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分别享有不同额度);

④住房:提供学校周转公寓;

⑤子女入学:可保障教师学龄前及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入读中山大学附属幼儿园和附属中小学。

学院及学校其他支持

作为对教师职业发展的承诺的一部分,学院和学校还将提供充足的内部和外部资金支持,以支持研究、出版和学术会议等工作。

人才需求

申请人在受聘时应具备政治学、公共管理、公共政策或其他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应聘所需材料

①详细个人简历;

②其他能够证明学术和教学能力的材料,如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课程评估、获奖证书等。

联系人

谭安奎, 院长、教授吕贻文,人事工作主管

联系方式

电话86-20-84110315

邮箱:soghr@mail.sysu.edu.cn

初审:郑健坚

审核:王晓茵

审核发布:罗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