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宣讲交流会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21-12-28 18:51 浏览量: 6643

问学·问政·问德

2021年12月16日,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政务学院”)在南校园举行了科研项目申报宣讲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政务学院科研事务主管王秋石老师主持,围绕社科项目的申请这一主题展开,学院20多名教师和科研人员参会。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由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文科处的各位老师介绍社科项目申请流程和规范;第二阶段由政务学院资深老师介绍和交流项目申报经验。

在第一阶段,来自中山大学科学研究院文科处的曾佳妮副处长(主持工作)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和中山大学以及政务学院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接着科学研究院文科处的姜帆老师、侯越老师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的申请政策和流程、以及申请书的写作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介绍。随后,曾佳妮副处长、陈诗诗副处长和姜帆、侯越、张盟老师一起,针对政务学院老师们提出的科研项目申报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在第二阶段,来自政务学院的岳经纶教授、朱亚鹏教授、牛美丽教授、陈那波教授、王清教授、陈娜副教授和往年申报成功的青年教师王海宁副教授、申梦晗副教授、童志超助理教授分别介绍了社科项目的申报经验,并与与会的青年教师和学者针对科研项目申请事宜做了充分的沟通和分享。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科研项目申报为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提升学院科研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学院鼓励青年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并积极组织召开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切实做好各类科研项目政策宣讲与培训,为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供精准服务。

初审:郑健坚

审核:王晓茵

审核发布:刘泽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