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夏书章教授主编的《行政管理学(第六版)》获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高等教育类)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21-10-14 18:23 浏览量: 3774

问学·问政·问德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我院夏书章教授担任主编,王乐夫、陈瑞莲教授担任副主编,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山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的《行政管理学(第六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高等教育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教材建设国家奖励制度的决策部署,国家教材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

▲《行政管理学(第六版)》

夏书章教授主编的《行政管理学》迄今已出版第六版,得到国内兄弟院校的广泛认可。编写团队与时俱进,结合国际国内最新的学术进展以及中国国家治理的最新变化,不断调整和完善教材内容与知识体系,是中山大学行政管理学科在学术研究、立德树人方面传承与创新的一个范例。

初审:郑健坚

审核:王晓茵

审核发布:刘泽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