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PA复试加分材料提交通知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16 00:00 浏览量: 3050

各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政策规定,有如下项目享受加分政策:

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请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且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在2019320日17点前将本人基本信息表(见附件)、相关证明材料照片(身份证及相关证书拍照)电子邮件发送到sdyzb@suda.edu.cn我校将对加分项目考生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审核无误后将予以加分,加分名单在本网站公布。若加分后,仍不能进入复试,则无须提交上述材料。

2019硕士加分信息表.xls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