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平作客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10-26 17:30 浏览量: 1839

10月23日上午,上海浦发银行原监事会主席、上海市静安区、虹口区原区委书记、上海市松江区原区长孙建平应邀作客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并作了题为“城市更新与领导创新”的专题讲座。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刘帮成教授主持。由于疫情因素,本场活动在线进行。

孙建平书记在演讲中指出了上海城市发展的六项挑战和四项基本问题,并建议要通过城市更新来强化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形态、优化城市经济和共享城市美好,从而打造生活方便、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文化生动、和谐相处的城市环境。孙书记强调,在城市更新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中,要坚持观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科学精神和团队精神,把实践作为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把实效作为检验成果的唯一标准。

围绕打造人民城市这一主题,孙建平书记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并通过分享大量上海城市更新的鲜活案例,向听众们奉上一场洞见深刻、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为研究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提供了新的视角,为探索超大城市运行和治理提供了新思路。

上海交通大学MPA名家讲坛是上海交通大学MPA人才培养环节中的高端平台,通过邀请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领导走进课堂,与MPA学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的管理领导能力和综合素养,助力上海交通大学MPA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来源:MPA办公室

文稿:张文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