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的国务人|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志愿者团队持续助力徐汇校区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22-07-13 15:30 浏览量: 2908

为应对上海6月底以来出现的社会面散发情况,继续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积极响应徐汇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组建一支坚强有力的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在高温酷暑中连续6天负责协助徐汇校区完成集体核酸检测筛查。

学院志愿者团队成员分工协作,规范操作,协助完成核酸检测的登记、扫码、现场协调等流程,耐心引导现场师生按秩序完成采样步骤。面对突然升级的疫情防控要求,学院行政团队迅速响应,增援力量。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在炎炎夏日中坚守岗位,坚持服务,经受住烈日的考验,在完成2次常态化核酸检测任务的基础上,圆满完成4次全员核酸的临时任务。

志愿者团队中涌现出多位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冲锋在前的优秀党员代表。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柳青老师于6月1日至6月27日进驻徐汇校区。其间,徐柳青全力配合樊博副院长统筹协调徐汇校区的核酸检测工作。自校园于6月27日起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后,徐柳青仍不辞辛劳地在校园一线主动承担核酸检测的各项调度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琼老师在结束闵行校区的驻校疫情防控任务后,转战进驻徐汇校区,并在全员核酸期间协调志愿者工作安排。

本次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团队成员来自学院各行政办公室,还包括:陆洁敏、徐珊、高雪花、奚俞勰、方夏、丁蕾、李赛、曹扬、刘思言、方彪、孙天琦、王旭鑫、李春艳,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