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师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17-04-06 00:00 浏览量: 3432

2017年4月5日,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MPA师生代表团汪明生教授一行35人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国务学院院长钟杨教授、副书记兼MPA教育中心主任章晓懿教授、院长助理刘帮成教授、MPA办公室和学生盛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人。

交流会上,钟杨教授首先对台湾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学科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章晓懿教授就上海交通大学MPA历史进程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公共管理领域的案例教学、城市治理、NGO等各类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在互动中表示,希望两岸之间进一步促进沟通和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和理解,相信两岸的合作治理前景会非常好。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讲解员与大家分享了交通大学的前世今生,感受交大峥嵘岁月和光辉成就。

代表团一行还在MPA校友顾明祥的讲解和陪同下,游览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徐汇校区,“品读”了老图书馆、中院、新上院和工程馆等老建筑物。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对学校的办学历史表示兴趣,多次提出问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