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4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17-05-11 00:00 浏览量: 4458

2017年5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2014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新上院N100号隆重举行,184名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的学子挥别母校,扬帆起航。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近、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校学位办主任王亚光、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钟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曹友谊、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樊博、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张录法,导师代表谢海光、魏陆、顾建光、徐家良、吕守军、吕晓俊、莫童、章伟、卢永斌等出席毕业典礼。

仪式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MPA教育中心主任章晓懿主持,合作单位来宾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及其家属等300余人济济一堂,共襄成长,分享喜悦。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胡近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MPA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作为一名学长向全体毕业生深情寄语:一要真诚做人、坚守信念;二要迎接挑战、用于担当;三要阳光的心态和豁达的心怀。希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才干,无事则深忧、有事则无惧,成就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成绩,为上海的社会进步做出交大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章晓懿宣读授予公共管理硕士学位184名学生名单,曹友谊宣读2014级MPA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在授予学位的环节,硕士毕业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胡近、王亚光、钟杨、曹友谊、章晓懿、樊博、张录法与他们一一握手,为他们拨动帽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上海市黄浦区卫生事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打浦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上海市群众满意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者徐虹霞和上海市住建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日喀则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西藏珠峰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兼规划建设办主任邹忠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徐虹霞同学与全体毕业生共勉:作为交大人,要把“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基因融入我们的血液,把“为民族立生命、为万世开天平”的理念植入我们的思想,在今后的职场和人生道路上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坚守正确的价值判断,努力去追求和实现更好的自己。邹忠同学以“不忘初心、不负光阴、不辱使命、思源致远”为题,结合个人援藏的经历,分享感悟: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就获得不同程度的受益,祝福同学们永葆激情和梦想,努力追寻“诗和远方”。

来自嘉兴商务局的徐伟强处长等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一幅书法作品:忠诚事业育桃李,有志教坛吐芳华。表达了对母校“树木育人、桃李芬芳”的祝福,也祝愿全体毕业生宏图大展,再铸辉煌。

樊博作为MPA导师代表,在成为校友之际嘱托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晓事理、心胸开阔、乐于奉献;践行交大人的品行。

最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钟杨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拥有笃志报国的情怀,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洪流中。二是,发扬勤政务实的精神,将贵在坚持作为勇立潮头、干事创业的座右铭。三是,秉持忠诚干净的品质,把恪守底线设为清正为官、造福百姓的戒律尺。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栽培、常怀感恩、心系学院、延续情谊。

毕业典礼在全场齐唱《上海交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