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18-04-09 00:00 浏览量: 5303

4月2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孜一行3人到访国务学院,调研上海MPA项目的办学经验、管理和培养模式。国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教授、MPA办公室主任俞丹姣老师以及副主任陆洁敏老师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帮成副院长首先对李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学生、科研情况做了讲解;对交大MPA项目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管理和培养目标做了详细介绍。李孜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建制改革、学科发展历史;学院从2018年开始新加盟为MPA办学单位,在MPA的招生、培养质量以及学科点验收方面的工作是本次来沪调研的主要目的。随后俞丹姣和陆洁敏老师分别就交大MPA的招生和培养方面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做了介绍。

李孜院长表示通过各位老师的介绍,对交大MPA的发展有了细致的了解,学习了经验,获得了启发。

座谈中,双方老师还就如何整合学校各类资源、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实现师资结构优化、扩展学生实践基地、开展案例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双方表示日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MPA教育更好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