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举办纪念韩文节活动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11-19 20:45 浏览量: 3207

11月17日,商学院于文渊楼C区117教室举办纪念韩文节活动,商学院副院长刘钻扩,院长助理肖丁丁、中外合作部主任李斐斐、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吴梦娜以及2021级、2022级商学院学生出席活动,此外,韩方院长李鹤圭以及高民子等6名韩语教师线上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组织学生观看韩文介绍视频、韩国又石大学概况及跆拳道表演等,让同学们体会到韩文的魅力,感受到了浓厚的韩国文化韵味。商学院副院长刘钻扩表示,语言和文化活动相辅相成,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韩文,并对活动的圆满成功表达了祝愿。李斐斐老师根据自己与韩国同学的交往经历指出,韩国与中国在服饰妆容以及吃穿用度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差异,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会打开我们的视野,让我们能从其他优秀文化中获得人生体验,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多彩。2019级张思琦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四年来学习韩文总结的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韩语学习的态度及方法。活动最后,2021级、2022级学生分别参与了韩语写作、书法大赛,并进行了汇报演出。

本次韩文节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韩文的内涵与底蕴,激发学生们学习韩文的热情,为商学院特色——韩文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坚持佩戴口罩;

2.不要擅自出校;

3.若出现发热症状,及时报告给辅导员老师,进行3天3次核酸检测;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6.保持积极良好心态,服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图文来源通讯部

排版/ 谭晓阳

审编/ 杨雨涵 王喜颖

责编/ 吴天琪

终审/ 魏成武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