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山东师范大学 商学院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10-31 19:30 浏览量: 2788

10月27日,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于文济楼318、319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院级选拔赛。院长助理肖丁丁,院团委书记郝宁宁,以及潘华丽、李楠、王文、杨璐、谭文、杜东、吴天琪老师担任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

本次选拔赛有众多队伍参与,项目主题丰富。参赛小组首先进行项目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项目背景、项目介绍以及实地考察与调研情况等。充满现代科技感的“晴天发电”项目、将文化与实际相结合的“风筝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报告、“地区投机文化对企业过度投资的影响研究”项目等,依次答辩。部分参赛队伍还结合当下国计民生的热点“三孩政策”、“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小组项目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各个小组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进行专业的指导,从创新性、实用性、逻辑论证、研究价值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第十八届“挑战杯”院级选拔赛的举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和创造能力,既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全国竞赛,也展示出商学院学子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的科研精神,对学院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1.坚持佩戴口罩;

2.不要擅自出校;

3.若出现发热症状,及时报告给辅导员老师,进行3天3次核酸检测;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6.保持积极良好心态,服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