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9-21 20:01 浏览量: 2222

9月19日上午,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22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于长清湖校区文渊楼C区421教室召开。商学院副院长刘钻扩、中外合作部主任李斐斐、财务管理专业教师曹乐以及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刘钻扩院长首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特点及财务管理的专业特色,强调了培养模式是中西合璧的课程体系,能让同学们接触更为多元的学习氛围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全球化时代开阔视野,积极接受多元化文化。刘钻扩院长建议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找到自己的特长并深入挖掘,走好未来发展的每一步。

随后,李斐斐老师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财务管理专业应该掌握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以及课程结构特点。她教导同学们如何上好外教课,充分利用合作办学的丰富资源,为就业、考研或者出国做多手准备。

最后,曹乐老师做了专业发展的详细介绍,指出了财务管理和其他经管类科目的不同之处。曹乐老师还明确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多元职业规划,希望大家不断提高专业技能,通过不断学习考取相关证书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财务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对本专业和任课老师的了解,更让同学们迅速融入了大学生活,架构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为同学们充实积极的度过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1.坚持佩戴口罩;

2.不要擅自出校;

3.若出现发热症状,及时报告给辅导员老师,进行3天3次核酸检测;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6.保持积极良好心态,服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图文来源通讯部)

排版/ 王喜颖

审编/ 杨雨涵

终审/ 吴天琪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