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旅游系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6-04 19:43 浏览量: 2734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考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斗志,舒缓备考压力,引导同学们发展明确的方向,我院旅游管理系于6月2日开展线上考研交流会,邀请山师在读研究生董之滔、大四考研成功上岸学生陈思羽、孟庆笏、姜昊男等一众优秀的师哥、师姐们为同学们作保研、考研规划与复习及出国的经验分享。2019、2020、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2019级李梦溪、陈娜主持。

会议伊始,董之涛从考研意向、专业选择两方面入手,综合介绍如何选择考研院校。王晓蕾、李紫薇对政治考研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地介绍,通过自身经历对考研进行解读,分题型具体剖析答题结构和方法,同时为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学弟学妹推荐名师课程及学习APP,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同时她们还提出,解题时不要过于专注技巧,扎实基础很重要。在考研调剂方面,孟庆笏、祝铭瑶两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准备和考研复试心态的把控两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提出各种优质学习方法。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考研方面的疑惑向2018级同学提问,师哥师姐们对此作出详细的解答并提出针对性建议,现场交流讨论十分热烈,气氛融洽。会议最后,陈思羽、姜昊男介绍保研和出国方面的内容,从学习方法、学习心态、学习节奏等方面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向即将考研的同学送上祝福。至此,本次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了考研信心,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为备考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为其制定合理的学习生涯规划和考研计划起到了重要作用,营造了积极的学习交流氛围,为学院建设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1.坚持佩戴口罩;

2.不要擅自出校;

3.若出现发热症状,及时报告给辅导员老师,进行3天3次核酸检测;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6.保持积极良好心态,服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李斐然

审编/ 杨雨涵

终审/ 杜 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