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术 |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入选山东省高校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3-24 10:20 浏览量: 267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山东省高校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建设项目名单,我院朱立龙教授为团队负责人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药品安全质量监管机制及对策创新团队”成功入选,这是我院首次入选省级科技创新团队。

山东省高校青年科技创新团队是山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主要由40岁以下科研人员组成的,开展面向山东省“十强产业”和“新旧动能转换”,开展专业互补、学科交叉融合、协同攻关项目研究的创新性团队。

我院朱立龙教授为团队负责人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药品安全质量监管机制及对策创新团队”,主要由我院8名青年骨干教师组成,主要聚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药品安全影响因素、演化机制与监管对策研究,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入手,分析药品安全质量监管的影响因素,构建多主体协同下药品安全质量监管影响因素体系并分析其影响机理,构建多主体协同下药品安全质量监管演化机制,分析博弈系统的演化稳定均衡策略(ESS)以及演化过程,提出各演化阶段的协调策略,运用多Agent建模与数值仿真,重构多主体协同的药品安全质量监管体系,并提出对策及实施路径。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何珊珊

责编/ 高薏涵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