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校党委书记唐洲雁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3-03 20:39 浏览量: 2769

3月2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到商学院开展调研。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商学院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专家学者、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唐洲雁认真听取学院情况汇报,与在座同志亲切交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做了热情答复,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商学院合院时间不长,广大师生在班子带领下,认真贯彻学校部署要求,团结一致抓班子、带队伍、谋发展、促融合,在学科、人才、教学、科研、国际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工作稳中有升、开创新的局面。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在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积极推进国内一流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面对困难挑战,学院应当开拓思路,敢于创新,优化政策措施,加大人才引培,增强学科实力;要结合商科特点,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国际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术研究水平,为国家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院党委书记魏成武汇报了学院推进党建工作的做法与思考;院长夏同水汇报了学科建设、人才工作、教学科研、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工作,反映了办学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教学、科研进展,对学校、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商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会牢记嘱托,担当作为,立足敢为,干好工作,聚焦新发展,开启新征程,展示新形象,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张雪燃

责编/ 杨雨涵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