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期末备考,商学院在行动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2-01-05 09:30 浏览量: 1986

不知不觉,期末悄然来临。在这一学期里,同学们奋斗过、拼搏过,现在终于到了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时候。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旨在让商学院学子相信自我,轻松备考,坚守诚信美德,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做人之本、处世之道,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必备的素养,考试成绩不能说明一切,一味追求高分而忽视道德,不仅是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因此,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上,杜东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清楚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他指出,诚信是每个大学生都应有的道德基础,我们首先应该学会如何做人,才能走好人生路。同学们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必定受到严惩甚至法律的制裁。

商学院为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做好了保障工作,准备了期末考试中同学们所必需携带的桌签,确保每位同学都可以顺利参加考试。

商学院还开展了一系列考试宣传活动,制作出了相应主题的黑板报,提醒同学们考试的注意事项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科学合理高效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考前宝贵的复习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计划,这对同学们的期末备考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手握诚信,积极应考,共同构建诚信考场,并祝愿商学院全体学生可以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坚持佩戴口罩;

2.非必要不出市,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3.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济必须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何珊珊

责编/ 杨雨涵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