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举办“立足校园,服务师生”校园5+活动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24 11:12 浏览量: 2976

为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创造更舒适的校内生活和学习环境。2021年12月6日—2021年12月19日,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在长清湖校区举办了“立足校园,服务师生”校园5+志愿服务活动。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活动以“美化校园、规范出行、整洁宿舍、绿色生活、明亮教室”五项活动为主题。12月6日上午,青年志愿者们分组分区进行志愿服务。为美化校园,志愿者进入指定区域清理小广告,使校园更加干净整洁。在宿舍楼、教学楼门前,部分志愿者将车辆摆放整齐,并协调同学规范摆放车辆。在整洁宿舍的活动中,志愿者检查宿舍有无违规电器,有无抽烟情况,检查公共区域的洗衣机、吹风机等设施有否损失,对有损伤的设施进行报备,并宣讲有关生活安全的常识。此次活动中,最为丰富多彩是“绿色生活”,志愿者开展“光盘行动打卡”、“节约粮食,少用塑料袋”两项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满满。本次活动在充实的欢乐中告一段落,志愿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许。

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5+”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志愿者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提高了校园环境舒适度,创造了更美好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文明意识,有效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1.坚持佩戴口罩;

2.非必要不出市,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3.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济必须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张雪燃

责编/ 杨雨涵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