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成功举行“期末交谈会”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15 19:30 浏览量: 2245

商学院学习部于12月14日在文渊楼C座119举办期末交谈会,由学习部主持,21级全体新生参会,邀请20级财务管理何瞻、工商管理刘琦、物流管理刘文慧、旅游管理郭骅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孟紫妍向21级新生分享期末复习经验。

会议开始,学习部干事杨震介绍,针对同学们期末复习压力增大的问题,学习部邀请优秀的师哥师姐来向21级新生进一步分享复习经验。何瞻、刘琦、刘文慧、孟紫妍和郭骅毅分别从公共课和专业课两个方面完整具体地讲述了复习方法。他们指出,大学考试与高中考试是不同的,对于大学考试,考前复习是更加重要的。比如高数,要多做、多练,要仔细钻研课后习题,多看教材例题,不要盲目焦虑。

对于其他专业课,例如会计学、经济学等,要认真对待老师课上讲的习题和例题,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考试之前要再做一遍错题作为复习,加强记忆。至于大学体育,一定要注重平时的锻炼,保持身体健康,才能在期末测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针对大学英语的学习,则要多练习听力,期末考试可以参考四级题目,同时也要按时完成网上授课的部分。而安全教育,军事理论等课程,一定要记得进行智慧树网站的网课学习,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结合线下课知识,在期末取得好成绩。

sdfd

通过这次活动,21级新生们在面对期末繁杂的复习中找到了更加高效的复习方法,将已经学习的知识更加体系化,从而便于复习。相信此次交谈会一定可以助力商学院新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1.坚持佩戴口罩;

2.非必要不出市,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3.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济必须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杨雅雯

责编/ 刘翼飞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