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特辑 | 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连续第三年蝉联“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11 19:42 浏览量: 2173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项目继2019年、2020年之后,连续第三年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商学院院长夏同水教授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山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基于山东作为儒家文化发源地的地缘优势、山东师范大学的人文学科优势和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优势,系统构建了集分析能力、管理能力、实践技能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儒商。

山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坚持以“赋能学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努力践行“知行合一,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彰显特色,以质量强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新时代新儒商的培育高地。

近年来,山东师范大学MBA始终坚持特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二元并行,集中打造“新儒商”品牌,在近期举行的第九届山东省MBA发展论坛上,作了题为《山东师范大学MBA特色发展探索》典型发言,系统总结了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特色设计、特色实践与显著成效。山东师范大学“新儒商MBA”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持续提升,学生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杨雅雯

责编/ 杨雨涵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