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院赛答辩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2-10 19:30 浏览量: 2245

12月9日,商学院在文渊楼A114、A213开展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

答辩流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参赛学生代表在有限时间内向评委老师全方面、多层次地介绍自己的项目。学生代表介绍完毕后,老师针对项目进行提问,提问内容以建设项目的出发点、项目是如何具体落地实施、项目是如何实际服务用户和项目是如何运行这四个方面为切入点,通过学生的回答,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最后,评委老师选出了十个他们认为具有实际操作性和最具潜力的参赛项目。

在此次院赛答辩中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参赛项目,既有“流浪天使公益救助计划”“叶脉新公益”这种致力于服务社会的公益项目,也有“益康智拓”“蔚澜声网”这种注重创新的科技项目。对于一些还不太完善的参赛项目,评委老师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例如:针对“兹事体”项目,评委老师指出该项目的推广方式存在问题并建议扩大该项目的客户群体目标。

此次院赛答辩,不仅可以提高参赛学生的演说能力,而且可以培养学生的团结精神,使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接触到各种优质的社会资源,对今后学生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邱国鹏

责编/ 高文静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