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24 19:30 浏览量: 2439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为学生排疑解惑,提高学院教育工作质量,11月9至22日,商学院会计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中外合作部、电子商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分别于长清湖校区文昌楼会议室召开师生期中座谈会。各专业主任、教授、部分讲师出席本次会议,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以学生和老师相互提问、相互解答的形式进行。在会计专业座谈会上,对于学生在课程安排上的疑惑,老师们围绕专业限选课开设情况、专业分流规划等方面做出细致解答。针对学生对学习方法方面的提问,在座老师表示:同学应充分利用课堂课件,网络课程视频,图书馆藏书等资源,主动与同学、老师讨论知识难点,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工商管理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表示在考研保研方面存在疑问,在座老师就考研材料准备、答辩技巧、保研条件等方面进行细致指导。对于同学们在实习与就业方面的困惑,老师们围绕实习公司选择、行业转型注意事项等方面提供指导意见。在电子商务座谈会上,对于新生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的提问,在座老师就竞赛时间安排、如何平衡各种竞赛和课程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课程学习过程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反馈,在座老师认真商榷,并给出解决方案。此外,在座老师亦悉心指出同学们课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及时向班级反馈,相互督促,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在中外合作部及旅游管理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均反映老师授课方式、课程学习过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座老师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为学生提供相应解决措施。座谈会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互相提问、积极讨论,会议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的学习安排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切实推动了学院学科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1.坚持佩戴口罩;

2.非必要不出市,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3.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济必须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邱国鹏

责编/ 杨雨涵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