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女生月摄影大赛“定格初雪的心动”颁奖仪式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21 14:30 浏览量: 2642

2021年初雪悄然而至,为留住冬日里最美的风景,商学院女生月摄影大赛“定格初雪的心动”如期而至,照片主题为“与初雪的美好邂逅”。经线上投票和线下评选,女生部于11月1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A区114教室为获奖同学举行颁奖仪式。

获奖作品展示

在秦坤同学的作品中,她躺在雪地里,围巾鲜艳的红色和雪地的纯白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杨中苏同学的作品,雪花纷纷扬扬落下,颇有几分“未若柳絮因风起”之意。参赛同学们的作品都十分优秀,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出这十份优秀作品进行颁奖。获奖作品制作成海报展板在A区进行展示。

颁奖仪式分为宣读活动结果、颁奖仪式、活动总结三部分。本次活动,旅升本2001李佳蓉获得一等奖,会计2001王轩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2001杨中苏获得三等奖,财务管理2101杨佳楠、物流管理2103秦坤、工商管理2001杨佳获得纪念奖。

颁奖仪式的最后,女生部负责人进行活动总结,对获奖同学予以表扬,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展现自我风采。

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定格了美丽的初雪景色,更增强了同学们对美的感知力、陶冶了情操,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精神风貌。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各项校园活动的热情,体现了学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为学院进一步开展素质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杨雅雯

责编/ 刘翼飞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