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举办第一期创业创新沙龙活动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18 20:00 浏览量: 1696

为引导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创新大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有关创业创新大赛的具体流程和经验,提高同学们对未来学业及职业规划的信心,商学院于11月17号晚七点在文渊楼C区127教室举办了第一期创业创新沙龙活动,由商学院自律监察中心主席、孵化基地入驻公司法人、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国家级三等、电子商务三创赛省特等奖的获得者刘子敬同学主讲,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会。

会议开始,刘子敬强调了及时抓住机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积极请教师哥师姐与老师,主动查阅相关资料。为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赛事时间轴,刘子敬继续介绍了全年重要比赛的备赛参赛时间节点,并讲述他赛事时的经验,分享团队参加路演的相关资料。在展示与比赛相关的策划书时,刘子敬以曾获得国奖的“大川乒乓”为蓝本,传授了有关制作PPT的经验,讲述关于策划书的注意事项。至此,商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沙龙在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商学院学生对创业创新赛事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和学习热情,促进学生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更为后续商学院开展的系列创新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和基础,落实商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高学院创新能力水平。

1.坚持佩戴口罩;

2.非必要不出市,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3.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济必须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邱国鹏

责编/ 高文静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