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商学院学生党员义务扫雪除冰在行动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1-08 15:00 浏览量: 2065

为缓解暴雪过后校内道路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的问题,11月8日,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迅速展开行动,于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天颐广场开展除雪清道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清晨,大家穿戴整齐组成除雪队,手拿铲子、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开始清雪除冰工作。虽然大量积雪融化导致地面湿滑,但是除雪队员克服困难,在冰面上一路前进,用铲子一次次铲入冰层缝隙处,将积雪推至主道路两侧,为商学院学生开辟了从宿舍楼到教学楼的一条条道路。寒冷可以挡住出行的路,却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除雪队员互相鼓劲,在冷风中干得热火朝天,商学院院旗在冬日里被雪色映照得闪闪发亮。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清雪活动给予了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机会,展现了商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为师生实实在在地提供了便利。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学生党员行动有力、收效优良。

此次除雪活动,诠释了集体力量的强大,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了商学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杨雨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