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活动 | 商学院举办大学生心路历程讲座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10-21 10:41 浏览量: 2568

为加强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帮助其更好地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10月16日,商学院于长清湖校区文渊楼C区218教室举办大学生心路历程讲座。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学习、学生工作、竞赛等方面展开。

院前学生会副主席王志全、学生会主席武飞扬、学生会秘书长徐俊洁担任讲座主讲人,2021级100余名学生积极到场聆听。

王志全结合自身经历阐明学生工作与学习中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的重要性,他表示在学习上要及时总结、做出改变、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在低谷期找到适合自己的调整方式。

针对学生工作和竞赛方面,武飞扬详细地介绍了多种学生组织及其工作内容,畅谈学生会工作对综合素质提升的影响,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竞赛,重视专业课程

志愿者服务工作方面,徐俊洁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学会取舍,劳逸结合,妥善规划大学生活

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汲取经验,积极调整心态,从而实现从高中生到一名优秀大学生的转变。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帮助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过渡,也有利于促进新生心理健康、大学规划和专业知识等方面不断成长,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1.坚持佩戴口罩;

2.非必要不出市,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3.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告;

4.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

关于成长

关于青春

关于我们

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排版/ 艾 睿

责编/ 刘翼飞

审编/ 张丽菲

终审/ 杜 东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关注@山师商学院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精彩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