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优质岗位,等你来!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2-02 21:19 浏览量: 2867
抢占万岗之位连接心动名企与HR连线对话让梦想靠岸

【 招聘会简介 】

共青团湖北省委举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为主题的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11月26日正式上线。此次线上招聘会是团省委“我为青年做件事”实事之一,将云集数百家湖北知名企业,提供上万优质岗位,在湖北省青年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信息网(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的面向全省青年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信息的公益平台,旨在促进青年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智联招聘两个平台同时发布招聘岗位,企业HR可随时随地与求职者发起视频面试邀请,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多元化交流场景,实现高效互动。

参与对象

【 参会企业 】湖北本土企业【 参会人员 】2022届应届毕业生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6日-12月3日

活动亮点

云招聘·云面试·云入职依托青业网和智联招聘平台组织湖北省各地市企业用人需求为求职者提供云咨询、云投递、云面试等一站式求职体验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的线上招聘平台解决人才需求问题

参会方式

青业网报名入口

智联招聘报名入口

企业用人单位参会&报名入口

求职者参会&投递入口

已参会企业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二研究所劲牌有限公司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卓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更多企业“职”等你来!

来源|青春湖北责任编辑|管一凡审核|王璐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