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通知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4-08 09:50 浏览量: 5031

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通知

为做好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工作,现就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及网报地址

1.网报时间:2020年3月31日8:00起至4月30日17:00止。

2.网报地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考生请登录网站首页,从右上角“博士网报”栏处进入。

二、提交报名材料

所有材料请于2020年5月10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未寄(送)报名材料的则报名无效(邮寄封面请注明“2020年博士报名材料”)。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流程、提交报名材料清单以研究生院网站2020年1月17日公布的《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须知 》为准。

2.考生报名成功生成报名号后请及时网上缴纳报名费。

3.报考系统前期未采集新增博士生导师的信息,考生可以网报选择同一研究方向的其他导师,并在网报系统报考信息中的“备用信息”栏标明实际报考导师姓名。同时请在提交的纸质《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表》中“报考博导姓名”栏标明实际报考导师姓名。

四、资格审核、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咨询电话:

13554497216;18986132558。

咨询邮箱:

390633882@qq.com;16052589@qq.com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