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我校关于使用学费电子票据的通知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8-28 14:18 浏览量: 3329

MPA中国网讯】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使用学费电子票据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财政部关于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财综[2018]62号)等文件要求,实现我校财政电子票据开具、管理、查询、传输等全流程无纸化电子化控制,为同学们获取和保存票据提供便利,我校于2019年8月开始不再打印纸质收费票据,缴费成功后,收费电子票据会发放至同学们的学校企业邮箱。

地址:学号@mail.scuec.edu.cn。

附:企业邮箱使用说明。

企业邮箱使用说明

一、邮箱登录方式有两种:

1. 打开“民大主页-邮件系统”,输入正确的邮箱账户和密码,完成登录。

2. 在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进行绑定,完成单点登录邮箱。

二、邮箱密码重置:首次使用邮箱或个人邮箱密码忘记时,可登录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邮箱密码重置服务,根据提示自行重置密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