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中南民族大学2019年研究生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8-27 20:09 浏览量: 4046

MBA中国网讯】中南民族大学2019年研究生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为了让新生快捷高效地缴纳学杂费等各项费用,学校提供网上缴费为主、银行卡批量划扣和现场缴费(现金和刷卡)为辅的三种缴费方式,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新生在8月25日后可通过网上缴费系统缴费(系统开放时间请关注学校财务处主页面通知)。

银行卡批量划扣缴费:选择此缴费方式的新生于8月26日前在本地将学杂费足额存入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工商银行卡中,银行按学校提供的标准于8月27日划扣。银行划扣学费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现场缴费:为保证资金安全、避免排队,请优先采用网上缴费和银行卡批量划扣缴费,确实无法用以上方式缴费的同学,请携带现金或银行卡到学校迎新总站缴费。

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的工商银行卡,是学生在校期间缴纳学费的专用卡,也将用于发放奖助学金、存取生活费等;同时,此卡也是校园卡的绑定卡,请妥善保管及使用。

新生如随身携带现金请注意安全,务必确认银行卡是以本人姓名开户,并及时修改银行卡的初始密码。

二、新生划扣缴费金额计算示例

2019级研究生新生学费及代收费包括:学费、住宿费、武汉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示例如下:

一般硕士研究生:

张三,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时最高划扣标准为:学费(8000)+住宿费(最高标准1360)+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250)=9610元。因银行需要收取异地存款手续费和年费(10元/年),建议新生存入学费时,多存入100元-200元,以避免卡内余额不足,而导致批扣不成功。

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全日制专业会计硕士(MPAcc)除学费标准不同外,计算方法同上。

博士研究生:

李四,2019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时最高划扣标准为:学费(10000)+住宿费(最高标准2480)+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250)=12730元。同上,因银行需要收取异地存款手续费和年费(10元/年),建议新生存入学费时,多存入100元-200元,以避免卡内余额不足,而导致批扣不成功。

三、其他说明事项

采用网上缴费和银行卡批量划扣缴费的同学,到校后请直接办理后续报道手续。

新生住宿费按学校安排的住宿标准统一划扣,入住以后学校将对全校宿舍进行集中清理,经过清理,住宿费将多退少补,此工作将于当年12月左右完成。

财务处办公地点:学校行政办公楼3楼

暑假值班电话:67843548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民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