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募本科招生咨询志愿者的通知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6-06 18:56 浏览量: 273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与服务工作,帮助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学校招生办公室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招生咨询志愿者,为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咨询等相关服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招募对象及条件

主要招募在校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特别优秀的其他年级学生,有招生宣传和招生咨询经验者优先,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爱校荣校,工作认真踏实,严谨负责,能吃苦耐劳;

(二)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口齿清晰,普通话发音标准;

(三)熟悉学校历史及办学特色,熟悉学校各学院及专业情况。

招募对象及条件

工作时间:2019年6月14日至6月22日8:00-18:00,上午和下午两班交替轮换;6月23日至7月1日8:00-21:00上午、下午和晚上三班交替轮换。

工作地点:4号教学楼八角楼招聘厅。

工作内容:接听考生及家长电话咨询,接待考生及家长来校现场咨询,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志愿填报咨询等相关服务,并协助招生办公室老师处理相关工作。

招募对象及条件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填写报名表格,经学院辅导员签字盖章后于6月10日17:00前填写交4号教学楼323办公室。

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值班时间分根据个人具体情况灵活安排,排班上岗,原则上一人一天只安排一班(咨询高峰期间不超过两班);志愿者工作期间统一穿着招生办配备的短袖T恤。

(二)报名结束后,招生办公室将组织选拔和正式的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三)工资待遇,按小时计算,标准参考学校勤工助学待遇;

(四)优先考虑暑期招生录取电话咨询安排;

(五)对于工作积极、表现合格者,招生办公室将颁发优秀招生咨询志愿者证书并开具社会实践证明。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格,提取码duly)

内容来源:中南民族大学招生办

排版:姚思琪

责任编辑:张景润

审核人:司燕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