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11级本科生入学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1-10-17 21:22 浏览量: 3077

2021年10月16日下午,从全国各地返回的11本院友重聚学院,重温在燕园的求学时光,再叙往日同窗情谊。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院友办主管李傲参加座谈。

燕继荣院长对返校的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说每次见到返校的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看到大家一张张年轻的面庞,都让他回到了同学们在校的时光。用四年的时间搭建了和同学们的师生情谊,他作为老师感到由衷的自豪,这是作为老师最好的收获。他表示,学院对学生的理念是终生关心、终生支持,老师们永远期待着院友常回家。

李海燕书记表示11本院友们刚刚毕业不久,可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面临很多新的问题,要学会接受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她期望院友们能够立足现实,调试好心态,建立起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在保障健康的前提下,经营好生活,经营好工作。她希望在同学们心目当中,政府管理学院是这样一个地方,每当回想起学院,都能够感受到和当年在校时同样的温暖。她也真切地表示,如果同学们有任何的需要,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和支持。

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近况。王洪轩院友曾经担任11本的班长,他代表班级主持这次座谈,他表示能够见到老师和同学,非常的激动。汪星宇同学则表示,工作几年后,在学院对自己培养的影响上,理解更加深刻。他说,政管的专业不像其他学科,学到的是术,学院教授更多的是道,这种道使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视角更为丰富,能以更高的视角去看待问题。罗步景院友表示自己在工作中接触到很多政管的院友。政管人坚韧勤奋的品质,让他更进一步看到了学院培养的成果。宁晶院友在学院最深的感触是浓浓的政管情,大家相互照应。学院仿佛是一棵参天大树,学生们则是小小的种子。她看到当今同窗们都适应得很好,毕业后他们都茁壮成长,成为了一棵棵小树,相信不久的将来也能够成为撑起学院的茂密森林。在澳门工作的林思朗院友更是为了今天的活动,留在北京近一个月之久。大家一起回忆了入学的班委竞选,上课的趣事,一二九合唱比赛……11本的院友们一致认可大学的四年是大家人生中最好的四年,是自己的终身财富,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在学院的支持下成长,也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

随后,11本的院友代表将精心挑选的六把户外太阳伞捐赠给学院,这些太阳伞将安置在学院东侧新修建的花园中。他们希望这六把伞能够为在校师生遮阳蔽日,提供新的读书畅谈的场所。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