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在桂院友座谈会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1-10-12 20:33 浏览量: 2414

10月9日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在桂院友座谈会在南宁举行。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姚静仪,资深教师代表王浦劬教授、关海庭教授以及数十名在桂院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海燕老师表示,见到广西的各位院友感到十分的亲切。学院高度重视院友工作,学院的老师们也时刻关心着院友的发展情况。李海燕老师了解到政管在桂的院友们一直在各界努力工作,坚守初心,回报社会。她表示学院秉持为院友服务的理念,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凝聚大家的力量,帮助院友们更好地发展。

随后,姚静仪老师介绍了近年来院友工作取得的发展,院友信息数据库和服务互动平台的建立,加强了学院和各地各届院友之间的联系,也成为院友间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载体。

燕继荣老师代表学院向院友介绍学院发展概况。他指出,借助“双一流”建设的有利契机,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作为国内第一家以“政府管理”命名的学院,在教育部组织的历次学科评估中始终名列前茅,这一事实证明了北大政府管理学院这块牌子的分量。今年正值建院二十周年,他欢迎院友回家参加院庆系列活动,共同见证母院的发展成果。

王浦劬教授、关海庭教授作为学院资深教师代表,同与会院友深情回顾了建院历史和师生情谊。王浦劬教授表示希望院友们扎根土地成长,在忘掉“北大光环”的同时坚守作为一名北大人的信仰。关海庭老师深情的回顾了政府管理学院与广西的渊源,并对院友们提出了殷切期许,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在桂院友代表依次分享了在广西工作的情况,他们表示,在校所学的知识和经历,深刻的影响了他们的人生选择和工作思路,离校后也时刻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并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感谢。院友们表示将持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深耕工作,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