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杯MPA校际篮球联赛成功落幕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03-11-25 00:00 浏览量: 2947

来源:发表时间:2008-7-2115:25:12点击:1260

2003年11月23日,我院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天津大学相关学院共同举办“象牙塔杯”MPA校际篮球联赛在海淀体育馆篮球馆隆重举行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有学院领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领导、人民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团委领导、前国家男篮主力中锋李玉林等,篮球宝贝啦啦队和空军指挥学院舞蹈队进行了闭幕式精彩的表演。

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为期四天的比赛,旨在为加强京津各高校MPA(公共管理硕士)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运动促友谊,借体育展MPA形象,各校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历时两周,经过十六场激烈的角逐,“象牙塔”杯MPA篮球联赛最终比赛结果如下: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赢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和第四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天津大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获得优秀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