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将主办“中国MPA论坛”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03-12-09 00:00 浏览量: 2877

来源:发表时间:2008-7-2115:22:38点击:1232

时间:2003年12月27日-28
论坛地点:北京
论坛主题:
中国公共管理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论坛宗旨:
通过举办由国内公共管理界专家学者及在读MPA广泛参与的学术论坛,增进人们对公共管理最新理论进展及其政策应用的了解,推动中国高校之间的MPA学术交流,增强政府、学术界、企业界、非政府组织及社会各方面对MPA的关注,推进具有现代理念、专业知识与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公共管理人才的培养。
本届论坛将采取专家演讲、网络直播、圆桌会议等多种交流方式进行,邀请人事部、教育部、中组部、国务院学位办有关领导及公共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全国24所MPA培养院校参与,并将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广泛传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