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举行2009级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09-02-25 00:00 浏览量: 3989

来源:发表时间:2009-2-2610:40:16点击:2461

2009年2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2009级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在办公楼礼堂隆重举行。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常务副校长林建华、校长助理张维迎、校长助理朱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老师出席了典礼。700多名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的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建华主持。

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在致辞中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大学概况。周其凤带领同学们重温北大辉煌的历史,希望大家牢记北大的光荣传统,铭记胸怀天下的责任意识;同时,脚踏实地,克服在职学习的困难,珍惜时光、把握机会,把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工作和实践中去。

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武常岐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各位同学在在职学习期间,以身边同学为师,分享经验,吸收经验,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丰富自身。同时,武教授也表达了与各位同学分享学习胜利的喜悦的期盼。

在校生代表、法学院2008级法律硕士生徐春国同学在发言中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燕园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勉励各位新生“做一个真正的北大人”。政府管理学院2009级公共管理硕士生佟卫军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北大人”的决心。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校情报告会。王副院长从北大概况、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影响力、校园文化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今日之北大。最后,王仰麟副院长以“今天你以母校为骄傲、明天母校以你为自豪”结尾,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期盼与祝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