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MPA中心组织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交流会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09-05-11 00:00 浏览量: 3156

来源:发表时间:2009-5-1215:22:07点击:1878

5月10日下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在廖凯原楼报告厅组织以“交流·融合·共享·和谐”为主题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交流会。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成言、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平出席交流会,MPA中心主任薛领,黄璜、金安平、曲长亮、燕继荣等任课教师代表及2008级、2009级周末班、集中班共计300余讲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部分与会师生合影

交流会以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仰麟、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成言的讲话拉开帷幕。王仰麟院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要创新,要有声有色,政府管理学院MPA师生开展的此次活动是形式新颖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李成言书记发表题为“加强MPA教育,推动科学发展”的简短讲话,提出MPA教育要不断推陈出新、向前发展,MPA教育用科学发展观来统领,一定会越办越好。李书记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仰麟讲话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成言讲话
交流活动中,2008、2009级四个班级的MPA学生展现出精彩生动、丰富多样的交流形式,通过诗朗诵《沁园春·长沙》、舞蹈《草原夜色美》、合唱《和未来有约》、《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多种形式,表达出作为北大MPA人要清醒的认识到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为MPA教育发展贡献一己之力的迫切愿望。其中尤以2009级周末班的原创情景剧《北游记》、诗朗诵《相聚北大》蔚为精彩。《北游记》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为求取“MPA真经”,身体力行,克服重重困难的故事;《相聚北大》是MPA学生的原创诗歌,诗歌表达了同学们作为北大人、MPA人的自豪与骄傲,“让我们在生命的年轮里深深刻进北大熏陶的痕迹”抒发出同学们对北大学习时光的珍惜,“我们在未名湖畔播种远大前程,我们在博雅塔下耕耘精彩理想”展现出北大MPA人壮志凌云的情怀。交流会秉承了当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宗旨,展现了北大MPA的特色,师生间和谐互动,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交流、融合、共享、和谐。
当前是北大MPA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候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加快MPA发展步伐,促进和谐稳定的难得机遇。我们北大MPA人一定要切实增强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时机,密切联系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MPA教育科学发展、改革创新而努力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