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预告 | 宁波大学建校35周年暨三校合并25周年法学院募捐项目简介

宁波大学法学院
2021-10-14 16:52 浏览量: 2844

千峰看尽,自有江潮相迎;齐心合力,更有无限好景。2021年,是宁波大学建校35周年暨三校合并25周年校庆之年,也是法律系建系35周年、政史系建系39周年纪念年

一滴清水,可以滋润一个希望;

一粒种子,可以长成一棵大树。

值此校庆之际,我们特发出募捐活动倡议,依托校友力量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募捐目的

倡导公益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

项目名称

法学院文化窗口展示建设(一)

法学院标识文化建设(二)

项目描述

本项目旨在通过法治文化“窗口”平台建设,以直观的视觉冲击和形式多样的展示手段,铭刻学院发展历程、办学业绩和发展积淀,彰显和分享校友、师生等成长收获与欣喜。

(一)法学院文化展示窗建设。此项目旨在借学院大楼改造契机,融学院特色文化于楼宇改造和环境提升。如院史陈列馆、校友长廊、法治文化园项目等,用直观的视觉形象和多样的展示手法,让更多师生和校友感受学院发展历程,共享成长硕果,彰显法治力量,营造浸润式育人环境;

(二)学院标识文化项目。此项目旨在通过学院“院训石”的形象改造,感召、激励在校师生和校友的专业情怀。该项目为定向捐赠项目。

募捐时间

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2月31日

募捐用途、金额

募捐款项将用于上述两个项目的建设。法学院文化展示窗建设项目募捐目标金额为52.00万元。法学院标识文化项目建设募捐目标金额为20万元(该项目为定向捐赠项目)

募捐方式

倡导全球校友、社会热心人士发挥公益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学校发展。为庆祝宁波大学建校35周年纪念,募捐项目设定一份金额为350元。募捐数量选择设置1-99份,由校友、社会热心人士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其他额度可另行联系。

鸣谢方式

制作标注有认捐人姓名的雕塑标识牌(或捐赠简介);获得宁波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电子捐赠证书一份,在宁波大学校友会总会官网和学院官网公示捐助信息。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吴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

林航(法学院辅导员)

联系方式:

0574-87600439/15869595829

您的一份心意,是我们最大的感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